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媒体称新政府为新航提供战争保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08:3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9月25日专电:新加坡主要报纸25日新闻摘要

  《联合早报》:新加坡政府将为新加坡航空公司及其子公司(胜安航空公司和新航货运公司)以及新加坡民航局提供第三方战争风险的附加保额,以确保这些公司和机构能够继续如常运作。政府提供的附加保额将填补新航和民航局在美国遭袭前的受保额和目前保险业所愿承担保额间的差距。

  《联合早报》:新加坡股市自美国9月11日遭袭以来一跌再跌,在此后的9个交易日里总市值下跌到3033亿新元,跌幅为9%,挂牌公司的“10亿新元市值龙虎榜”成员数目骤减9名,目前只剩下34名。

  《联合早报》:新加坡大米进口商总会会长苏金枝说,美国9·11事件对本地消费者的习惯没有太大影响,本地大米需求量并未显著增加,价格也没有太大波动,新加坡有充足的大米来应付紧急需求。

  《联合早报》:根据东盟10国和日本一项交流计划举办的“东南亚青年船交流计划”的部分参与者,23日在文莱遭遇车祸,造成5人丧命,12人受伤。(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