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特内政大臣表示 FBI名单上的7名沙特人是无辜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08:10 北京晨报

  沙特内政大臣纳伊夫·本·阿卜杜勒·阿齐兹23日发表声明表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提供的制造“9·11”事件的嫌疑人名单中的那7名沙特人是无辜的。

  沙特官方通讯社当天援引纳伊夫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电视公司采访时的话说,在FBI向沙特方面提供的名单中,7名沙特人并没有参与恐怖袭击,他们目前就在沙特国内。他还指出,对于名单上的另外十几个人,人们至今没有得到有关他们的全名、照片、护照或身份证等
信息,因此无法确认他们是否是沙特人。

  当被问到美国方面是否曾向沙特政府确认有沙特人参与了“9·11”恐怖袭击时,纳伊夫肯定地回答:“当然没有。”

  FBI曾在“9·11”事件发生后不久透露,劫持4架客机袭击纽约世贸大楼等目标的19名恐怖分子中,一些人以沙特护照登记上机。但有越来越多的国际人士认为,这些人可能用的是假护照或偷来的护照。(新华社专稿)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