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军事小组抵达巴基斯坦 研究对阿军事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01:46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5日讯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负责人24日说,为了与巴基斯坦方面研究对阿富汗发动军事打击,以铲除本·拉登和其他恐怖分子问题,美国一个军事小组已经抵达巴基斯坦。

  这位负责人说,本来美国原计划派一外交代表团,但后来美国政府决定由军事小组代替了外交代表团,巴基斯坦和美国的专家将探讨双方合作的方式。

  另据报道,巴基斯坦总统办公室主任阿齐兹强调说,有关美国对阿富汗采取军事行动以寻找拉登时如何部署美国部队问题双方仍在进行谈判,目前美国部队没有进入巴基斯坦。报道说,阿齐兹的言外之意是美国应该提供拉登参与9·11爆炸案的充足证据。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电视台广播说,巴基斯坦外长强调指出,巴基斯坦原则上同意允许美国和国际联盟使用巴基斯坦的领空对恐怖分子进行打击,巴基斯坦准备提供支援,但细节还需要研究。(安国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