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总统穆沙拉夫说反恐怖是正确与错误的斗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22:0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24日电(记者杜振丰)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4日在此间说,反恐怖斗争“不是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之间的问题,而是正确与错误之间的斗争”。

  穆沙拉夫是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人代表就当前局势进行协商时作上述表示的。为了就如何面对和解决当前复杂的国际和国内局势,穆沙拉夫正分别与全国各界人士进行协商。

  他说,巴基斯坦民族是稳健的、团结的和负责任的,“我们充分认识到自己对国际社会的责任,将和全世界一起打击恐怖主义”。

  穆沙拉夫说,巴基斯坦多年来被置于恐怖主义威胁之下,遭受了巨大的损失,现在应该是摈弃个人、政党和派别利益,共同为国家和人民的美好未来而行动的时候了。

  穆沙拉夫说,为了保护阿富汗人民的利益,巴基斯坦正在国际上进行磋商,“在这方面,只有我们能够积极影响国际社会的看法”。(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