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外交大臣呼吁国民勇于面对可能发生的战争损失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20: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外交大臣杰克·斯特劳9月24日对英国国民说,希望他们能够振作起来,勇于面对有可能发生的战争及战争造成的巨大人员伤亡。

  据法新社报道,斯特劳是在前往伊朗访问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向英国国民进行呼吁的。他说,目前,英国民众对英美可能采取的军事打击行动的后果表示恐惧,这都是可以理解的。

  他说:“(战争)会有风险,会有伤亡,所有做出这一决定的人都将担负沉重的责任。而对真正去冒这些风险的战士和他们的家人来说,情况将更糟。”

  英国方面曾表示,他们将和美国肩并肩作战,坚决打击制造9·11纽约世贸中心和华盛顿五角大楼遭袭击事件的恐怖分子。(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