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参院军委会提供额外资金赞助战术无人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7:2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9月18日报道]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本月初将2002财年国防授权拨款增加1620万美元给予陆军,用于改进其战术无人机系统。这笔经费主要用于小批量试生产战术无人机系统的传感器有效载荷、数据链及航电设备的改进。

  陆军目前总共收到8架小批量试生产战术无人机系统,计划还将购买,这项购买合同估计在明年初签署。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所提供的资金不包括该项合同下系统转换费用。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还收到了为开发先进性能的战术无人机系统提供资金的建议,建议增加数目总共达500万美元,用于改进在险峻的地形环境中激光照射探测和测距传感器所进行的先进概念技术演示,在该演示中将努力获取用于实战的数字化地形评估数据。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