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承认反塔联盟已占领阿北部一战略重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7: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时间9月24日(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总部位于巴基斯坦的阿富汗《伊斯兰报》24日援引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发言人穆特马恩的话称,阿富汗反塔联盟已经占领了位于战略要塞马扎里沙里夫以南大约100公里的扎里马扎尔镇。

  前一天,反塔北方联盟以及由拉什德-多斯塔姆率领的独立反塔武装力量声称,他们已经向战略要塞马扎里沙里夫挺进,并表示他们预计可以在未来几天之内占领这一要地。另据
《伊斯兰报》报道,反塔联盟已在9月22日晚上占领巴尔克省的扎里镇。

  《伊斯兰报》还于23日报道,阿富汗反塔联盟已在三个北方省份向塔利班组织发动了新的攻势,并从塔利班手中夺取了至少一个战略要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