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巴拿马国民党员赞同撤销李登辉党籍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6: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24日消息:台北讯,中国国民党在巴拿马的基层党员和十六全党代表涂建中,赞同党中央撤销前主席李登辉党籍的决定。

  据“中央社”报道,他们一致表示,“说清楚,讲明白”和无人能自外于党章,是重振党魂的基本要求。

  前主席李登辉毁党、叛党的言论既然已经说的清清楚楚,替其它党派站台也做得明明白白,基层党员支持党中央撤销其党籍的决定。

  党代表涂建中说,国民党是有历史传承的政党,也有其党章制度,没有人可以自外于规定。

  李登辉被撤销党籍还批评党是“联共反台”,巴拿马基层党员们表示愤慨。他们说,党今天丧失政权最主要是党主席的领导发生偏差,遭选民唾弃,被尊称为“民主先生”的李登辉不自行请辞赎过,还口出恶言批评党,这种行径和民主先生封号似乎相违背。

  海外党员表示,每次选举动员到海外的作法要检讨,事实上,党的政策只要正确、明确、和推举的候选人和黑道、黑金划清界线,海外党员自然会支持党,否则再多的动员,只是徒劳无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