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称“绝对确信”本-拉登应为9-11恐怖事件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3:23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华盛顿时间9月23日(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3日在接受NBC电视台访谈节目专访时表示,他“绝对确信”沙特富翁本-拉登及其al Qaeda恐怖组织应该对9-11恐怖事件负责。鲍威尔说,美国掌握的证据足以证明本-拉登与9-11恐怖事件有关。

  鲍威尔还警告称,这次针对拉登及其恐怖组织的军事行动有可能导致美军自身的伤亡
。他说:“战争就是战争,打仗就会有伤亡,在反恐怖行动当中不存在零伤亡的可能性。”鲍威尔说:“拉登的恐怖组织必须被消灭,他们必须为自己犯下的罪行得到应有的处罚。”

  鲍威尔在谈到拉登时说,他不是一个“值得人们崇拜的人,相反,他是一个应该受到谴责的人,他是一个谋杀犯,他已在全球范围内杀害几千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