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反塔联盟称夺取一战略地区 60多名塔利班士兵丧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0:5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反塔北方联盟士兵

  阿富汗喀布尔时间9月24日(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阿富汗境内的反塔北方联盟23日声称已经从塔利班手中夺取了一个战略地区,并称在这次进攻当中反塔联盟消灭了60多名塔利班士兵。

  阿富汗境内反塔联盟中实力最强大的一支队伍的领导人多斯塔姆表示,他的部队将塔利班从扎雷地区赶了出去。多斯塔姆在巴尔克省境内接受采访时表示:“扎雷是一个非常重
要的战略地区,因为它就在连接巴尔克、乔兹贾以及萨曼甘三省的主干高速路边上。”他说在这次进攻当中反塔联盟消灭了60多名塔利班士兵。

  但是,塔利班官员却表示他们在经过两天的艰难战斗之后又重新夺回了扎雷地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