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对于抓获本-拉登没有百分百的信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0:45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华盛顿时间9月23日(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3日表示,他对于美军能否找到并抓获9-11恐怖事件首要嫌犯本-拉登以及这次部署到海湾地区和印度洋的美军战舰及战机是否会派上用场并非信心十足。

  在被记者问及他是否相信美国实施这次反恐怖行动一定能够找到本-拉登以及是否会动用已部署的作战武器对付本-拉登及其支持者时,拉姆斯菲尔德回答说:“不,我对此并不
是百分之百的充满信心。”

  拉姆斯菲尔德表示,毫无疑问,阿富汗塔利班内部的一些势力一定会劝说其他势力支持塔利班继续庇护本-拉登,另外阿富汗国外的一些势力对于本-拉登“成功”避开美军的搜捕也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