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今天将赴美进行闪电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0:11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4日讯: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今天将启程赴美访问,明天拜会布什总统。

  关于此次访美的目的,小泉首相昨天对记者谈称:“我将向美方转达的是,美国正毅然决然地与恐怖主义作斗争,作为日本来说,将对美国予以鼓励与支援,在国际社会中发挥切实的责任。此外,还将直接向布什总统了解美国同恐怖主义作战的一些考虑”。

  此次访美,小泉还准备到世贸中心附近进行访问。由于本月27日日本的临时国会便要召开,小泉此次美国之行只能在美国逗留一个晚上。即便如此,日本方面的感觉应该是很良好的。不管怎么说,仅就夸示日美关系这一点而言,这点时间足够了。(单琪)

  (人民网日本版japan.people.com.cn/供稿)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