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立委”批评陈水扁家族沦为“特权阶层”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0: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23日消息:台北讯,台湾军方继以增加名额录取陈水扁公子为军事法官学员引起台湾舆论抨击后,日前又公器私用,派兵为陈水扁准女婿婚后新居清理家园,堆置沙包防灾,而同受台风水淹的邻居却无得救,无福沾光,傻了眼。连日来,不少“立委”批评陈水扁家族已沦为“特权阶层”。

  针对台湾“国防部”动用空军资源为陈水扁家族除污,新党台湾“立法院”党团召集
人詹志宏在“国是论坛”中批评陈水扁分明是“特权我独享、笑骂任你由之”;陈水扁所说的不是“台湾优先”,而是“皇亲国戚优先”。

  国民党台湾“立法院”党团召集人李正宗表示,老百姓在此次台风中受苦受得要死,陈水扁当局都不去救,却动用防务力量公器私用,国民党绝对要追究责任。他指出,当局做事应该是以民生为念、救灾为优先,要动用防务资源为私人清理家园,完全说不过去。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