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湾合作委员会拒绝参加对阿富汗的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09:57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4日讯:昨天结束的海湾合作委员会外长(大臣)会议强调说,海合会成员国参加国际反恐怖联盟是有条件的,首先是联盟必须有确定目标,那就是反恐怖,而不是针对哪一个国家和人民。第二是联盟的行动需国际上一致同意,而不是根据美国单方的决定。

  报道说,巴林外交大臣穆罕默德说,海合会准备参加在确定的目标后的联合框架内的任何形式的反恐怖活动。他同时否认美国军队进入在巴林军事基地的传闻。他说,美国军队
进入在海湾的军事基地需要得到海合会的同意。科威特外交大臣的发言人也否认得到了美国要其参加打击阿富汗的军事联盟的要求。他说美国在海湾和科威特有军事基地,美国基地有其行动自由,但必须是在协议的框架内活动。(安国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