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不相信塔利班当局称本·拉登失踪的说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07: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消息:针对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声称不知本·拉登去向的说法,美国政府官员异口同声表示不能相信。

  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对全国”电视访问中被问到塔利班政府这番说词能否相信时,他说:“当然不能,他们(指塔利班政权)知道他在哪里。”

  他说,塔利班政府了解自己的国家,曾在境内跟前苏联军队和其它部族打仗,在全国都有网络。他认为,塔利班政府说不知道宾拉登的网络在哪里的讲法“不能相信”。

  国务卿鲍威尔和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在其它电视访问中也说,美国不相信塔利班政权驻巴基斯坦大使和塔利班国营新闻机构提出的这个说法。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