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媒体称英特工找到本-拉登目前的藏身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02:49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伦敦当地时间9月23日晚(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在阿富汗工作的英国秘密特工已经找到了本拉登目前的藏身地。

  据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本拉登确实在阿富汗。我们知道他就在那里。”

  在媒体的追问下,这位发言人表示:“英国政府掌握了拉登目前藏身何处。”

  英国国防部的一位高级官员也透露,英国军情六局的一名特工在“9-11”事件后一直在追踪本-拉登的踪迹,他相信英国在追踪本-拉登方面比其他国家掌握更多的情报。

  据称这一最新情报已经通过外交渠道通知了英国首相布莱尔。同时,也将立刻通报给美国总统布什。

  目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在阿富汗地区并没有特工,而英国军事情报六局则在该地区保留了一小批特工队伍。这一特工小组绰号为“金新月俱乐部”,此前主要在阿富汗、土耳其以及巴基斯坦地区调查贩毒组织。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