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英国波兰德国法国是美国最坚定支持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1日 07:05 人民网

  人民网华沙9月21日电 据波兰媒体报道,波兰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77%的波兰人支持本国参加美国针对恐怖组织可能采取的军事报复行动,而对此持反对意见的人只有12%。

  据该报道,与波兰同时作为美国最坚定支持者的国家还有英国、德国和法国,在上述这些国家的公民中,都至少有2/3的人坚决支持美国使用军事手段,对恐怖分子及支持他们的国家进行报复。

  而在俄罗斯,当被问及“如果证实在美国制造恐怖灾难的罪魁祸首是伊斯兰恐怖分子,俄罗斯是否应支持美国的报复行动”时,43%的莫斯科居民回答:是,而47%的莫斯科人表示反对。

  对美国可能采取的军事报复行动持疑义最多的是瑞典人。在该国内进行的调查表明,47%的瑞典人反对美国军事打击阿富汗,而仅有23%的人对此表示支持。(记者 李增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