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指责以色列煽动美国对伊发动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23: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20日专电(记者顾正龙) 伊拉克外交部发言人20日再次发表谈话,断然否认伊拉克与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有关。

  这位发言人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说,以色列情报机构在目前这种敏感时刻散布伊拉克与制造“9·11”恐怖袭击事件的恐怖分子有接触的谎言,旨在误导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的舆论,以煽动美国政府对阿拉伯人发动战争。

  有消息说,以色列情报部门指控伊拉克情报机构参与了“9·11”恐怖袭击事件。消息称,被怀疑策划这次恐怖行动的黎巴嫩真主党重要成员伊马德和本·拉丹恐怖组织的重要人物特瓦西里曾与伊拉克情报人员有过接触。

  美国发生“9·11”恐怖袭击事件后,伊拉克已多次否认与袭击事件有关。(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