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迟浩田上将会见意大利军队客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21: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奚启新)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迟浩田今天在这里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九届国际航空展览的意大利国防部副部长塞尔瓦托以及来华进行工作访问的国防秘书长兼国家装备主任迪保拉率领的意大利国防部代表团。

  迟浩田说,近年来,中国和意大利两国领导人互访不断,两国两军关系发展顺利。意大利是欧洲的重要国家,中、意两国两军关系友好发展,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
界的和平与稳定。迟浩田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22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和军队建设情况。在友好、诚挚的气氛中,宾主双方还就国际形势、两军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塞尔瓦托说,有机会到中国访问感到非常高兴,近年来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增加。这次访问对中国的发展现状,特别是中国的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迪保拉率领的意大利国防部代表团是应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曹刚川的邀请来华进行工作访问的。代表团还将赴上海等地参观访问。

  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曹刚川参加了会见。(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