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快讯:以色列部队侵入加沙地带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20: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安全官员透露,以色列部队9月20日侵入加沙地带南部,但很快撤走。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已于9月18日声明,在犹太新年期间,巴勒斯坦方面将停火,巴勒斯坦部队即使遭到以色列人袭击也不会开枪。

  以色列国防部长本·埃利泽随即也命令以色列军队,除非遭到巴勒斯坦人的袭击,不要向巴勒斯坦人开枪。

  9月19日,巴以双方都在努力执行各自的停火命令,但是在巴勒斯坦领土上仍然爆发了零星的暴力事件,不过没有伤亡报道。

  另据悉,巴勒斯坦持枪者9月20日杀死了一名以色列妇女并打伤了她的丈夫。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阿尔-阿克萨烈士队”已经宣布对此事负责。

  以色列方面曾表示,巴以双方只有实现48小时的绝对和平,双方才有可能开始谈判。(解志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