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称目前尚无美国军舰前往该国沿岸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8: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伊斯兰堡当地时间9月20日(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就在外界盛传美国舰队已经离开波斯湾和阿拉伯海准备对阿富汗进行打击时,巴基斯坦方面发布消息称,目前尚没有美国军舰前往该国沿岸,也没有拟定好任何作战计划。

  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国防部发言人的话说:“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向这里开进。”该发言人在评论媒体关于美国军舰动向的报道时表示,美国的这些军舰并不是前往巴基斯坦
的,但美国确有可能正在组建联合部队,就象海湾战争时的情形一样。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目前任何针对阿富汗的行动计划都还没有拟定,巴基斯坦与美国并未就军事行动问题进行政府与政府间的联系。”此间媒体报道称,在过去几天里,不下25艘战舰在阿曼湾集结,它们目前距离巴基斯坦海军港口奥马拉只有约150海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