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已达687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7: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经过纽约和华盛顿救援人员的不断努力,在9·11袭击事件中死亡的人数已达687人,另有2326人受伤,5422人失踪。

  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曼哈顿的救援人员仍在世贸中心的废墟里不断挖掘,试图找到幸存者。但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称:“我们已不可能发现任何生还者了。”同样,五角大楼的官员也认为找到生者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但目前为止,在纽约世贸中心死亡的人数已达233人,2250人受伤,至少5422人失踪;在五角大楼,已发现189具尸体,76人受伤;4架被劫持的飞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65人,全部遇难。(赵永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