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官员:如果证据确凿拉登称愿出庭受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7:06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时间9月20日(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组织驻巴基斯坦副大使20日表示,如果美国能够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沙特富翁本-拉登的确是上周发生在纽约和华盛顿的恐怖事件的头号嫌犯,那么本-拉登将做好因为涉嫌这起恐怖事件而出庭受审的准备。

  这位名为沙希恩的副大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美国提供确凿证据,那么本-拉登可
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或是另外一个穆斯林国家接受法庭审判。副大使说:“拉登已否认涉嫌这起恐怖事件,并表示他是阿富汗人民的客人。他本人亲口说‘如果美国方面拥有足够的证据,我愿意接受法庭审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