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宗教领袖纷纷支持本-拉登 并表示将向美国宣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6:28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时间9月20日(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总部位于巴基斯坦的阿富汗《伊斯兰新闻》20日报道,目前正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召开回教大会的1000名伊斯兰教领袖纷纷支持阿富汗保护被美国视作上周恐怖事件首要嫌犯的沙特流亡富翁本-拉登,这些宗教领袖还表示同意发动一场针对美国的伊斯兰圣战。

  《伊斯兰新闻》与阿富汗塔利班组织之间关系密切,该报称参加此次伊斯兰教大会的
大多数宗教领袖均站在本-拉登一边,此次大会由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发起,旨在决定阿富汗是否应该在美国的压力下交出本-拉登。

  《伊斯兰新闻》援引一位宗教领袖的话称:“我们不应该将本-拉登交给美国人,相反,我们应该与美国战斗到底,根据我们的宗教教义,我们有责任这样做。”

  美国政府已明确表示,要求阿富汗交出本-拉登,否则将面临严重后果。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