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被澳拒绝入境的阿富汗难民全然不知9-11恐怖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5:29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当地时间9月20日(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此前被澳大利亚拒绝入境后来被太平洋岛国瑙鲁收留的大约100名阿富汗难民20日这天还在瑙鲁境内享受着踢足球的快乐,全然不知他们的国家有可能在近期遭到美军的攻打。

  这些难民是在19日经巴布亚新几内亚抵达瑙鲁的,此前他们与其他几百名难民一起在海上漂泊了大约一个月想进入澳大利亚寻求避护,但遭到了澳政府的拒绝。最终在联合国难
民署的干预下才转道来到瑙鲁。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得知美国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在9月11日遭到攻击的消息以及美国有可能对阿富汗实施报复性行动时,一名阿富汗男子表示他对此一无所知。他说:“我无法发表评论,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情。”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