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有沙特住址的15人成为FBI重点调查对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4:54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0日讯:有迹象表明,在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名单上的37个飞行员中,有15人与沙特阿拉伯境内有联系,这其中包括9名该国家政府所有的航空部门的人员。

  执法官员本周三确认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对大量的沙特阿拉伯籍飞行员展开调查。阿拉伯飞行员及那些接受过飞行员训练的人成为调查的重点。据调查,在劫机犯中至少幼人持有飞行执照或接受过飞行训练。

  FBI在其调查名单中列出了220多需要被问话的人,他们中至少有32人是飞行员,5人正在学习飞行驾驶,12人是飞机技师。他们中有15人在注册中留下的是在沙特阿拉伯的地址,其中包括9名是为沙特阿拉伯的国家航空部门工作的人员。(杜明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