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严防恐怖分子周末再次发动袭击 美加紧调查37名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4:23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当地时间9月20日晨(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消息,为了防止恐怖主义分子发动第二次进攻,美联邦调查局正加紧调查,严密控制所有相关人员。目前,他们正全力搜寻37名经过飞行训练并与恐怖分子有牵连的人员。

  恐怖事件发生后的一周里,美国联邦调查局曾在全国范围内对190名嫌疑人员进行了严密的调查,调查人员发现此次调查的黑名单中共有37人接受过飞行训练,他们中有人与制造
9-11恐怖事件的恐怖分子有联系,而这37人当中还有些人曾经在事发之后的几天里预订过机票,其中包括本周末从波士顿飞往圣安东尼奥的客机机票。

  正在调查五角大楼遭恐怖袭击案的美国司法部长约翰-阿什克劳夫特称:“我们不能排除其它客机还有被劫持的可能,这种事情还有可能再次发生。”美联邦调查局认为恐怖分子的一些组织还在美国国内,并且正在准备发动下一次恐怖主义袭击。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