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恐怖袭击日旅行社损失巨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4:14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9月20日电:日本旅行社协会今天称,由于许多游客在美国遭到恐怖袭击后取消了海外旅行计划,估计到下月日本旅行社的经济损失将高达500亿日元(4.25亿美元)。

  日本旅行社协会发言人松泽说,原打算到海外旅游的游客在美国遭到恐怖袭击后有一半的人取消了旅游计划。恐怖袭击后的6天,该协会所属旅行社的收入下降了100亿日元(8500万美元)。

  日本旅行社协会预计此次的损失将超过10年前海湾战争给日本旅行社造成的损失,海湾战争爆发的那年日本出国旅游的人数下降了3%,当年旅行社的收入也下降了8%或1580亿日元(13亿美元)。而在正常情况下,协会下属的35家旅行社的年收入高达6万亿日元(510亿美元)。(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