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军事打击不是针对穆斯林 反恐怖战争并非宗教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0:49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华盛顿当地时间9月19日晚(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9日再次表示,在纽约和五角大楼遭到致命性的袭击以后,美国决定对恐怖主义将发动的军事打击并不是针对全世界穆斯林。

  当天,布什还会见了印度尼西亚总统梅加瓦蒂,这也是他自上周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以来第一次与一位穆斯林领导人会面。尽管本-拉登已被列为袭击事件的主要嫌疑犯,布什在会
见中仍热情赞扬了穆斯林。

  在与国会领导人举行的会议过程中,布什对在场的记者表示,“无论从哪个方面,我们都没有把这看成是一场宗教战争。事实上,伊斯兰人民崇尚和平,穆斯林信仰是和平的信仰。在美国,有数百万的人信奉穆斯林,他们和我一样,也热爱我们的国家,在向国旗致敬的时候,他们和我一样坚定不移。”。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