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名外国男子在底特律被美国联邦特工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0:42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底特律当地新闻报道,有三名外国男子在底特律被联邦特工逮捕,原因是他们曾先后在美国驻土耳其的一个基地和约旦的一机场被发现持有虚假的身份证明材料。

  据悉,这三名外国人分别来自阿尔及利亚和摩洛哥,他们是于18日早些时候被逮捕的。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搜捕第四名男子,他被怀疑与恐怖主义头目本-拉登有关系。已
被逮捕的三人中,有两人此前在底特律大都市机场的一家航空公司饮食服务部工作,18日已被正式以拥有虚假的身份证明材料起诉。这些虚假的证明材料包括护照、社会安全卡和签证。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