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宗教大会进入第二天 拉登命运今天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0:36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阿富汗喀布尔时间9月20日(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本周三召开的阿富汗宗教大会20日进入第二天,此次大会将决定被美国政府视作上周恐怖事件首要嫌犯的沙特富翁本-拉登的命运。

  在周三的会议中,各位与会人士没有就是否交出拉登或是否向美国发动一场圣战做出决议。这一会议是由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发起的,他在大会召开前警告称美国已
决意要动用武力消灭阿富汗。

  参与这次会议的塔利班教育部长穆塔齐在接受阿富汗伊斯兰媒体采访时表示,与会人员将在20日之前做出最终决定。他说:“最终的决议很快将通过,无论最终做出何种决定,都不会违反伊斯兰教义或相关法律。”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