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声称为打击恐怖 美移民局被授权可无限期羁押外籍人士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0: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20日消息:为了打击恐怖行动,在美的外籍人士权利开始遭到美国政府限制。美国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19日宣布,在提起公诉前,移民局将可无限期羁押外籍人士。

  据世界日报报道,阿什克罗夫特19日下午在联邦调查局举行记者会表示,他已经指示移民局局长席克勒修改规定:在提起公诉前,移民局可延长羁押外籍人士。

  他说,移民局过去在起诉前最长只能羁押外籍人士二十四小时,新规定则将二十四小时延长为四十八小时,在紧急、特殊情况下可再延长。

  阿什克罗夫特在记者会中并表示,布什总统认为移民局在许多外籍人士逾期滞留美国的问题上,有不少应改进的地方。他说布什已要求改革移民局,以加强服务及执法。他并希望移民局改革后能提高美国人民的安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