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旦国王接受采访 称拉登组织在加拿大也有分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约旦国王阿不杜拉接受电视访问,公然泄露恐怖份子拉登的组织在加拿大有分部的超级秘密,今天在加拿大国会引起轩然大波。

  阿布杜拉国王昨晚接受访问时说,约旦曾经提供内线情报,让加拿大破获拉登在加拿大的组织。阿布杜拉还很高兴的说,约旦帮忙“救了很多条人命。”

  加拿大各反对党领袖说,这是加拿大政府自己无能识破境内恐怖组织的证据,有关情报居然要由外国提供,主政者在干什么?

  曾短暂担任总理的保守党党魁克拉克在国会质询加拿大总理克瑞强,约旦国王所言是否属实?克瑞强回答,“那是最高机密”,接着冷言讽刺道,“我今天终于明白了第五大党的领袖当总理当不久的原因,因为他应该知道,负责任的政府领导人不会在国会公然讨论”这种事情。

  不过其他政党领导人纷纷指出,加拿大确曾倚赖美国提供情报,才知道恐怖组织在加拿大也有秘密作业基地,这次专访,再度显示约旦国王对加拿大境内恐怖组织的了解,超过加拿大政府领导人。

  注:此消息系转载,其中细节未经证实。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