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下令向海湾地区派遣战斗机和轰炸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07: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9日电(记者汤水富)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19日说,国防部当天已经下令向海湾地区派遣战斗机和轰炸机,为报复本月11日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和华盛顿国防部大楼遭恐怖袭击做准备。

  沃尔福威茨说,这次军事部署的代号为“无限正义行动”,美国军方还要进行更多的军事调动。他说:“我希望每个人理解,其中包括美国人,我们为什么不公开这些军事调动
的详细情况。”

  然而,据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美国军方这次将派遣100多架军用飞机,其中包括B-52轰炸机、F-16战斗机和预警飞机。

  五角大楼发言人惠特曼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军方正在对一些军事力量进行重新部署,以支持布什总统关于打击恐怖主义活动的行动。(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