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克林顿称用现代化手段对付本-拉登收效甚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06: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9月18日在接受NBC独家采访问时说,用现代化情报和军事手段对付本·拉登收效甚微。

  据《太平洋时报》报道,克林顿说:“本·拉登行踪隐密,他在不的地点过夜,经常藏身于妇女和儿童之中,是一个非常坚硬、很难打碎的核桃。”

  他说,美国已经尝试过用多种现代化情报手段,但是对付本·拉登,“仅仅使用卫星侦察、监听电话、电脑入侵等是不行的,我们必须有人到他身边去”。

  克林顿谈到在1998年他曾下令用巡航导弹攻击本·拉登在阿富汗的训练中心。他说:“当时接到情报说本·拉登正和他的下属在一个训练中心开会。我们用导弹发起突然袭击,事先没有告诉任何人。但是很可惜,没有成功,让他跑了。”

  克林顿说,这次我们有国际上的合作,可能有机会将他引渡过来。(赵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