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欲赴巴采访 印度媒体为签证发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05:00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9月20日电 记者钱峰报道:就在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步步逼近之际,诸多的印度媒体,尤其是电视记者为前往巴基斯坦的签证发愁。

  据悉,为及时准确报道阿富汗的最新情况,包括印度国家电视台和其他几家电视台的记者目前都提出了前往巴基斯坦的请求,可是签证却迟迟不下,令记者们叫苦不迭。巴基斯坦方面强调,考虑到目前形势紧张,因此发放签证的问题上将会更加严格。有分析认为,在
目前情况下,赴巴签证难拿,除了安全因素之外,一是两国关系现状作祟,二是许多印度记者曾表示,届时不愿呆在宾馆里报道,而是要去现场甚至一些军事设施进行采访,增加了巴方的疑心。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