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在反恐怖战争中各国可采取不同的参与方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01: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9月19日透露,他希望加入国际反恐同盟的国家能以不同的方式参与这场反恐怖战争,并且只能公开支持特定的行动。

  据法新社报道,布什说:“有些国家可以支持公开行动,有些国家可以支持秘密行动,有些国家可以提供情报支持,而其它的一些国家只能提供财政援助。这一点我很了解。”

  据悉,布什总统是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来访的印尼总统梅加瓦蒂会谈时作上述评论的。这是布什在9·11恐怖事件发生之后首次同穆斯林国家的领导人举行会谈。

  梅加瓦蒂在会谈时提醒布什要小心行事。她说,匆忙、草率的报复行动会被理解成对伊斯兰的报复。(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