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总统穆沙拉夫发表全国讲话称巴面临严峻挑战(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00:18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伊斯兰堡时间9月19日20时30分(北京9月19日23时30分),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身着军装向全国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说美国捉拿本-拉登并不是针对伊斯兰或阿富汗人民,并说巴基斯坦面临自从1971年印巴战争以来最严峻的时期。

  穆沙拉夫的讲话使用的是乌尔都语,讲话在全国进行了现场直播。他在讲话中说,在巴基斯坦与美国的讨论中谈到了合作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但没有针对伊斯兰或阿富汗。

  在讲话中,穆沙拉夫称巴基斯坦正面临自从1971年印巴战争以来最严峻的时期。他说:“我们今天的决定将对我们的未来产生影响。”

  他还说,目前还没有作出针对美国遭受恐怖主义袭击而采取的军事行动计划。他还提到,美国已经要求巴基斯坦提供阿富汗的情报,提供美军的后勤支持和允许使用巴基斯坦领空。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