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亚欧会议各国执法机构将着重打击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00:12 中新社网站

  2001年09月19日23:44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九日电(记者朱大强)今天在此间闭幕的亚欧执法机构打击跨国犯罪研讨会通过的《主席报告》说,根据当前跨国犯罪的发展趋势,亚欧会议各国执法机构应加强协作,着重防范和打击严重危害各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国际恐怖活动。

  这份《主席报告》还强调,要着重防范和打击给各国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危害经济发展的跨国经济犯罪活动;着重防范和打击破坏各国出入境管理秩序的非法移民活动,严厉打击非法移民活动的组织者。

  与会代表强烈谴责了九月十一日发生在美国的恐怖袭击事件,并表示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恐怖暴力活动,对所有死难者表示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慰问。这些野蛮行径只能使人们更加重视加强合作打击跨国恐怖活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