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伊斯兰强硬组织威胁摧毁美在印尼的设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9日 19: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尼伊斯兰强硬组织9月19日威胁,如果美国攻击阿富汗,他们将袭击美国在印尼的设施,在全国范围内驱逐美国人。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伊斯兰强硬组织Laskar Jundullah领导人拉斯卡尔·卡罗诺在9个强硬伊斯兰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哪怕美国向阿富汗发射一颗子弹,我们都将彻底摧毁美国在印尼的设施和其他利益。”

  另一个伊斯兰强硬组织——伊斯兰保卫者阵线——领导人阿卜杜勒·霍哈尔也表示,该组织将“不遗余力地”摧毁美国在印尼的设施,驱逐在印尼的美国人。

  印尼穆斯林寄宿学校协会主席卡里勒·里德万说,美国攻击阿富汗“意味着美国向穆斯林宣战”,他要求全印尼穆斯林人起来参加“圣战”。(解志国)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