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布什签署决议授权对恐怖分子实施军事打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9日 10:45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美国华盛顿时间9月18日晚(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消息,美国总统布什签署一份国会决议,授权对那些策划和实施上周恐怖事件的恐怖分子实施军事打击,布什称他本人对于向恐怖分子发动一场“直接、强有力以及全面的军事行动表示百分之百的同意”。

  此外,布什还签署了一份总价值400亿美元的一揽子援助计划,旨在为那些在上周恐怖
事件中遇难或受伤的人员及其家属提供经济赔偿。布什感谢美国参众两院赋予他向恐怖分子宣战的权力,并承诺在制定最终的打击计划时与美国国会进行合作。

  布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那些策划、授权、帮助以及实施这次恐怖活动的犯罪分子及其同伙,包括那些为他们提供避难所的人均威胁到了美国的国家安全,因此我们有必须采取适当的行动进行自卫并保护在美国本土和海外的所有美国公民免遭伤害。”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