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日美军部队加紧作战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23: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日本《读卖新闻》2001年9月17日报道]驻日美军正加紧作战准备,美军基地舰艇活动频繁,作战飞机正在进行夜航训练。

  15日上午9:15左右,美国海军第7舰队的"考佩斯"号导弹巡洋舰驶离横须贺美军基地,停靠在佐世保基地的"拉巴哈诺克号"号油船当天上午也驶离港口。有消息说,它们将加入目前在冲绳岛附近海域
活动的"小鹰"号航母编队。

  在厚木美军海航站,"小鹰"号航母开始加强巡逻,F/A-18战机进行了连续起飞训练,并将跑道改变得尽可能与航母甲板相似。有消息说,飞行训练持续到夜晚。在岩国美军陆战队航空站,F/A-18战机也在重复进行训练。1架RC-135侦察机全副装备降落在嘉手纳美空军基地,当天上午F-15战机和KC-135空中加油机离开基地,飞往美国阿拉斯加的埃尔门多夫空军基地。

  另据东京17日消息,今天上午横须贺美军基地又有2艘军舰出港、1艘加油船进港、另有1艘核动力潜艇将于下午出港。15日离开佐世保海军基地的"拉巴哈诺克号"加油舰今天上午驶进横须贺基地,将对"小鹰号"航空母舰等第七舰队的军舰进行燃炓补给。

  报道称,今天下午出港的"洛杉矶"级核动力潜艇"布雷马冬号"将前往东京湾口停泊,今后将和航母舰队一起行动,负责警戒的任务。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