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官方称没有设定引渡本-拉登的最后期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22: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方面9月18日称,与塔利班当局进行两天会谈之后,巴基斯坦代表团并没有给塔利班定下引渡引渡本·拉登的最后期限。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发言人默罕默德·汗说:“巴基斯坦没有得到任何最后期限,代表团也没有给塔利班定下任何期限。”

  此前,媒体纷纷猜测巴基斯坦代表团在会谈中向塔利班领导人下了最后通牒,让他们在72小时内交出拉登,否则将遭到美国打击。

  巴基斯坦军方透露,巴基斯坦代表团9月17日与塔利班最高领袖奥马尔在坎大哈进行了3小时的会谈,9月18日,他们又前往喀布尔与塔利班领导人继续会谈。

  据悉,塔利班要求美国给出确凿证据,证明本·拉登是9·11恐怖事件的策划者,并威胁对任何打击阿富汗的外国部队进行还击。

  据报道,尽管如此,阿富汗塔利班当局已经同意召集阿富汗的伊斯兰学者集会讨论引渡本·拉登的事情。集会预定在18日举行,但因一些老学者未能及时抵达而推迟。(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