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傅全有上将会见缅甸空军司令敏水一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李诗佳)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傅全有今天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缅甸空军司令敏水一行。

  傅全有愉快地回忆起今年4月对缅甸的访问,他说,中缅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近邻。中缅两国建交51年来,尽管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中缅之间的“胞波”情谊始终未变。

  他说,随着两国关系不断发展,两军关系日益加强。两国空军之间的合作令人满意。傅全有表示,保持并进一步发展中缅两国、两军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是中方始终不渝的方针。

  傅全有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军队建设方面的情况。

  敏水说,缅甸军队重视发展与中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愿意继续加强双方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空军司令员刘顺尧等会见时在座。

  敏水应刘顺尧邀请,于9月17日抵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7天的正式友好访问。(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