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命部队:犹太新年期间即使被袭也不还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9: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9月18日重申,在犹太新年期间,巴勒斯坦方面将停火,阿拉法特也命令他的部队,即使遭到以色列人袭击也不要开枪。

  据路透社报道,阿拉法特告诉加沙地带的记者说:“今天早上,我再次命令军队的各位长官严守停火协议,即使是应对以色列人袭击的自卫行为也要克制。”

  阿拉法特9月17日在犹太新年贺辞中告诉以色列人,他已经命令他的军队遵守他在2000年6月宣布的停火命令。这是阿拉法特第一次告诫自己的部队即使被以色列人袭击也不要还击。以色列总理沙龙已经表明,停火谈判无法开始,除非48小时之内没有暴力袭击。(李宏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