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一支海军特遣队启程赶赴海湾地区布防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8:35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东蒂汶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消息,美国海军一支特遣队已经离开东蒂汶,出发前往海湾地区。

  这支特遣队从奥古西出发,他们所乘舰只的航线是一条从太平洋进入印度洋的必经路线。

  特遣队负责人称,他们将前往海湾地区,但是拒绝透露具体目的地。

  特遣队所乘的“佩雷里乌”号两栖攻击舰上有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第15远征小队的4000名左右的士兵。数天前,他们刚刚在东帝汶海岸完成了一次由直升机配合的抢滩登陆演习。

  在这支特遣队中,除了“佩雷里乌”号两栖攻击舰,还有一艘登陆舰以及一艘运输舰。

  “佩雷里乌”号是一艘多用途两栖攻击舰,载有六架AV-8型垂直起降战机,设计用途是为海军陆战队两栖登陆提供低地空支援。舰上还载有“响尾蛇”武装直升机、CH-53重型运输直升机和“海上骑士”。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