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处理李登辉违纪案周五将进入实质程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7: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18日消息:台北讯,国民党考纪会主委陈庚金表示,预定九月二十一日(星期五)召开考纪委员会议处理李登辉违纪案,并寄发开会通知予李登辉。

  据“中央社”报道,尽管纳莉台风肆虐台湾,各地灾情严重,但国民党处理前主席李登辉的违纪案并不受影响。陈庚金表示,考纪会上午举行内部会议,决定九月二十一日召开考纪委员会议,进入处理违纪案的实质程序。

  李登辉身为国民党前主席,却暗中主导组建“台湾团结联盟”,意图彻底搞垮国民党。

  在国民党准备派出五位副主席对其进行“道德劝退”时,他毫不理会;其后国民党中央致函李登辉,盼勿再伤害国民党,然而李登辉扬言不回应这封信,“要杀头﹑随便他”,昨天再次在公众场合为“台湾团结联盟”站台助选。陈庚金表示,国民党对李登辉已“仁至义尽”。

  陈庚金说,考纪会今天召开内部会议,主要是讨论何时开会、考纪会议进行流程等程序问题,没有碰触实质问题。他说,有关违纪案的实质问题将交给考纪会处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