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迟浩田上将结束访问五国回到北京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7: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迟浩田一行圆满结束了对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科特迪瓦和尼日利亚的正式友好访问,今天回到北京。

  迟浩田的主要随行人员军事科学院政委温宗仁、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北京卫戍区司令员刘逢君、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海舰队司令员丁一平、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广州军区空军
司令员卢登华、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东辉等也同机抵达。

  到机场迎接的有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副总参谋长钱树根、国务院副秘书长尤权、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谭悦新、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詹懋海和有关部门领导以及上述五国驻华使节和武官等。(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