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一穆斯林组织今天威胁要袭击美国大使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7:14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雅加达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4时(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5时)消息,印度尼西尼一个极端穆斯林组织今天威胁说,如果华盛顿对任何伊斯兰国家发动报复性攻击,他们将袭击美国大使馆,并将在雅加达的美国人全部赶出去。

  印尼是全世界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在此之前,该国的一些高级官员已经警告过美国,不要对上周纽约和华盛顿发生的恐怖主义袭击事件采取报复性措施。

  印尼伊斯兰保卫者前线(FPI)首领艾尔-哈比比-西哈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以军事侵略的形式对任何穆斯林国家实施他们的恐吓,伊斯兰保卫者前线将视之为一种恐怖主义行动。”

  他说,“这就意味着我们将对美国大使馆发动攻击。”西哈比还补充说,如果有任何攻击行动发生,他的组织将把所有美国人驱赶出去。

  伊斯兰保卫者前线是印尼一个规模不大,但很好斗的组织,去年曾对一些酒吧和夜总会实施过数次袭击行动,其中包括一些外国人经常出没的场所。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