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朱邦造:中国政府密切关注在美港澳台同胞的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6: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1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尚没有中国公民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伤亡的最新情况,中国政府密切关注在美港澳台同胞的安全。

  朱邦造说,我驻美使领馆工作人员走访了许多医院和学校,并同在美华侨社团保持密切联系。目前,除有三名中国香港公民失踪外,还没有最新的中国公民伤亡消息,中国政府
方面已经同其中两名失踪人员的家属取得了联系。他重申,有关陈小兵遇难的报道是误报。

  朱邦造还表示,中国政府密切关注在美港澳台同胞的安全,中国驻美使领馆将全力协助查询中国公民在美的情况,并将随时向在美的台湾同胞提供必要的帮助。(小凤、杜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